蜗牛梅梅

做胡椒粉真开心
喜欢互攻,写的东西有肉的话会标明上下,互攻的话会预警!
目前的墙头stucky,会待很久,很喜欢他们两个!

冬日战士想要一个抱抱 1

灵魂Steve×冬巴基

时间大概是在1970年?

设定大概就是Steve被冻在冰层里的七十年一直是灵魂状态在外面飘来飘去,没有记忆

冬兵被冻起来的时候也会灵魂出窍

估计是每章一个小甜饼,能想多少就写多少

求小红心小蓝手ww

他是一个灵魂。

灵魂是好听一点的说法,实际上他就是个鬼,没有生前记忆,每天漫无目的飘来飘去。

他一开始出现在一片冰原上,每天就无聊的盯着漫天的冰雪,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有时候还挺好看的。

终于有一天,他觉得自己要得雪盲症了,于是他拿上了。。。哦他没什么可拿的。于是他钻回冰层里,最后看了一眼那个被埋在里面的,金发的英俊男人,在和几只雪貂和狐狸告完别,就启程去游历世界了。

但是他的计划在五十秒之后就搁浅了。

一个棕色头发,带着口罩和护目镜,浑身裹得严严实实的人用他好像镶了一圈金属的胳膊拎着一只雪貂,正大步穿过冰原。

只不过一开始吸引他注意的不是那只被他起名为Stevie的雪貂,而是那个人的被皮衣勒紧的腰。

哇,好细。而且他走路的时候胯部随着紧实的大腿左右摆动,显得上方的腰超有韧性。

他盯着这个人走了半英里才反应过来这个人还拎着Stevie呢,赶紧飘过去试图劝说这个身材超好的人放开这只无辜的雪貂。

“你好,请问你可以放开它吗?这只雪貂是我的朋友。”

那人听到有人说话后身子本能的紧绷,站在原地迷茫的愣住,环顾四周都没有找到声音的来源。于是他摘下护目镜,想看看有没有什么自己错过的东西。

这一举动露出了这个人过分漂亮的灰绿色眼睛,眼角还因为温度稍稍有点发红。单纯的鬼先生只见过小动物纯黑的眼球和无边无际的白色,一下子就被这一潭水汪汪的绿色迷住了,一时间说不出话。

不对啊,他还要救Stevie呢,不能分神。但这个人的眼睛真的好好看。

那人见没有声音了,以为刚刚是自己出现的幻觉,重新戴回护目镜打算继续寻找可以停驻的洞穴。鬼魂见状赶紧再次出声:“我在你面前,可能你看不见。。。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你的眼睛可真好看,为什么要遮住啊?不过这里的雪真的挺刺眼的,你还是先戴上吧,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带你去一个我知道的洞穴,里面没有这么亮。你可以先把Stevie放下来吗?”

人类被自己身边第二次发生的超自然事件搞懵,任由鬼魂喋喋不休着,在听到洞穴的字眼后立刻无视了其他事情,毫无警惕地点了点头。

“太好啦,那你跟着我走。”Steve飘出去一段距离后发现那个人还待在原地,才反应过来人类根本看不到他,“额。。要不我给你指路吧,你现在往左边转一点,嗯对就这么多,然后直着往前一直走。那你可以起码换个温柔的姿势吗,Stevie被这样拎着很不舒服的”

人类顿了顿,松开了薅着雪貂后脖颈的手,改为抱在怀里,继续跟着的指示一路走到了鬼魂所说的巢穴。

一路上鬼魂喋喋不休的询问着人类叫什么,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这,为什么要戴面具,面具下面的脸也和眼睛一样好看吗等一系列问题,人类通通无视掉。只有在他问出“那你为什么要抓Stevie啊?”的时候,那人沉默了几秒,用沙哑的声音回答:“冷。”

不管怎么样,鬼魂把这个好看的人带回他平时放松的洞穴时才意识到,他本来是要去环游世界的啊?现在自己在这干啥呢?

于是他回过头,想确认人类已经安置好以后就离开。结果他看到那人摘下面具后微微下垂的嘴角和漂亮的下颌线以后就噤了声。天哪,好好看的一个人,比冰层底下埋着的那个人要好看多了。他心底升出了一种莫名的冲动,要紧紧抓住面前这个人,绝对不可以转身走掉。可能是因为他太好看了?鬼魂困惑的想。

人类熟练的用刚才路上捡回的小树枝支起了火,又掀起了最外层的战术马甲,把暖乎乎的雪貂贴在肚皮上,满足的揉了一把。雪貂发出一声短促的叫声,挣扎了几下,见挣脱不了只好缩在其中不敢动弹。

“那个,你能先把Stevie放出来吗?它挺害怕的。”在鬼魂第四次提起关于这只蠢雪貂的时候人类忍不住了。这个烦人鬼怎么还在?他在九头蛇里从来没有见过话这么多的人,所有士兵和科学家都对他敬而远之。不过这个鬼好像也还行,没惩罚他违规偏离计划擅自休息的行为,还给他提供了一个落脚点。

“那好吧,你要是能暖和点也行,这里对人类来说的确挺冷的。对了你叫什么啊?”

“不知道。”

“哇,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准确来说我可以算是什么都不知道,我都不确定自己是不是人变得灵魂。天哪你这个胳膊下面有个词?写着winter soldier,这是你的名字吗?那我可不可以叫你wint?说回来你这手臂可真酷,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特殊的保暖衣服呢。”鬼魂不停的找新话题,试图让人类再说一句话。没办法,他在冰原上待太久了,实在没人能说上话。

人类从作战服的第三个兜里掏出一个牛肉罐头,拿一把蝴蝶刀打开以后就拿同一把刀叉着肉出来大口嚼了起来,并且含含糊糊的说:“你随便。”

得到回应后的鬼魂明显高兴起来,继续提问到:“那你为什么一个人来啊?我以前看过好多别的人类,都是一大群一大群来的,驾驶着一大堆机器好像在挖什么东西。”

“任务,我需要勘察地形。”人类吃完了食物,将空了的铝制罐头捏扁然后规规矩矩的收好,继续回答道。

“这样啊,你是勘察队的吗?这里以前来的好像就叫什么什么勘察队,你是勘察员吗?”

“不是。我是战士,我来是为了拯救世界的。”人类又拿了一包碎成渣的饼干,通通倒到嘴里。

拯救世界?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个人类会去世界各地?鬼魂瞬间有了一个既可以一直看到这个好看的人类,又可以周游世界的方法:“那我能跟着你吗?我会给你打下手的,我保证!”

人类低着头努力咽下满嘴的饼干渣,思考了一下觉得有这么个东西在自己身边聊天的感觉很新奇,就点了点头同意了。

好耶!现在自己可以跟着一个超级好看的人一起环游世界了!鬼魂雀跃起来,突然有想起了可怜的Stevie。

“wint,你暖和了吗?可以把Stevie拿出来了吗,它好像有点喘不过气。”他委屈巴巴的请求到。

草。人类烦躁的抓抓头皮,已经开始觉得自己刚刚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了。

tbc

想要写一个Steve陪伴冬兵状态的Bucky的故事,吧唧那么好TAT

之后应该还会写Steve被挖出来,直接要Fury派人找Bucky的篡改历史剧情,快洛!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