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梅梅

做胡椒粉真开心
喜欢互攻,写的东西有肉的话会标明上下,互攻的话会预警!
目前的墙头stucky,会待很久,很喜欢他们两个!

冬日战士想要一个抱抱5

两个甜蜜男孩谈恋爱写的我疯狂高血糖

鬼魂史蒂夫×冬巴基

前文+设定戳合集

求小红心小蓝手呀❤

↓↓↓↓

“Stevie?”冬兵睡了他这辈子最好的一觉后悠悠转醒。史蒂夫正像一棵树抱着树袋熊一样拖着他,跟着海浪一前一后的飘来飘去。

“你在干什么?”他的声音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沙哑,压在史蒂夫锁骨上的喉结微微震动。

“啊没什么。”幼稚的行为被戳穿,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退回的礁石间放下了冬兵,“醒了?看你睡得特别熟就没叫醒你。”他说完还没忍住捏了一下冬兵的脸,软乎乎在他肩上压了一晚上把他馋坏了。

冬兵不满的推开史蒂夫在他脸上胡作非为的手,盯着波光粼粼的大海问了一句:“日出呢?”

史蒂夫愣了一会才想起自己昨天讲的情话,再一看哪还有什么日出,都快早上八点了。

“对。。对不起!我忘记叫醒你了!”史蒂夫慌忙认错,害怕wint会觉得自己是个嘴上一套行动另一套的大猪蹄子。

出乎意料的,冬兵根本没有抱怨,而是松了口气似的把额头搭回了史蒂夫的肩膀上说:“太好了,我睡的超舒服,你要是叫醒我我可能会翻脸。”他可不想对自己刚交往一天的男朋友闹起床气,毕竟以前每次他被强制唤醒的时候脾气都大的不是一点,他的Stevie可不见得能承受得住他的金属臂。

史蒂夫松了口气,亲昵的揉了揉冬兵头顶凌乱的头发又一点点梳顺,轻声问道:“那你醒透了吗?还是再睡会?”

冬兵把自己的头又往史蒂夫的手掌中顶了顶,小声问:“我还可以再睡吗?”

“当然了。”冬兵撒娇的样子让史蒂夫心尖痒痒的,他的男友作为超级英雄连赖床的权利都没有。一想到这个事情,史蒂夫就心痛得不得了,温柔的拍打着冬兵的后背,像对待孩子一样将迷迷糊糊的冬兵又哄睡着了。

史蒂夫就这么抱着冬兵静静的站着,看着海鸟从远远的地平线慢慢飞来,落到近处的棕榈树上,再被调皮的孩子摇晃着树吓走。沙滩上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喧闹的人群声都没有把向来警惕的冬兵吵醒。他正蜷在史蒂夫怀里进行着他这辈子的第一个回笼觉,这真是极致享受,甚至在梦里都在享受:他居然在泡热水澡,旁边还有一只小的橡胶鸭子,就是他一捏还会喷出水的那种。

再次醒来已经是上午十点了,冬兵兴致勃勃的跟着史蒂夫潜到海底。他们的运气简直爆棚,不仅看到了成群发光的水母,还看到了几只灯笼鱼和荧光的珊瑚礁。

“wow,我们运气可真好。”史蒂夫感叹,贴上去第无数次抱住冬兵,跟着他一起在鱼群间穿梭。

“不然你认为我怎么遇到的你。”冬兵伸出自己的机械手,搭上史蒂夫围在他胸前的胳膊。

“不,宝贝,我有种感觉,我们命中注定就要相遇。”史蒂夫知道这听起来像是一句热恋情侣喜欢说的无厘头情话,但他对天发誓,他真的是这样感觉的。

感觉薄弱的左手被滚烫的掌心皮肤裹住,又被拉到唇前蜻蜓点水般被吻了一下,然后再一下,又一下。直到冬兵觉得自己的人工末梢神经要被烧焦了,史蒂夫才停了下来,转过头亲吻他的嘴唇。眼前不停的有亮光划过,他已经分不清究竟是海底生物发出的还是因为多巴胺过量分泌而导致的,总之两人都不想停下。

这种惬意的日子过了将近五个月,他们去了不少地方。两人最喜欢的就是田野间,冬兵简直爱死了金黄色的麦穗,这就像。。就像被好多个史蒂夫包围了一样。他时常就那么呆呆的站在麦地里,看着一根根麦穗穿过自己的身体,被风吹动这来回摇摆。通常在冬兵这样呆了一会后再抱住Steve会有一种奇异的感觉,想要把他更彻底的揉进自己的身体,就像金灿灿的麦穗贯'穿自己一样。

直到有一天在山林间睡到自然醒的冬兵都能看到正在慢慢升起的朝阳。天亮的更晚,也黑的更早,夜晚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两人似乎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在黑夜里单纯的肌肤相贴。夏天早就结束了,而冬天似乎还没来,不过感受不到温度的两人也丝毫不在乎。他们时时刻刻都只会从对方身上汲取温暖,再传递回去更加炙热的一份。

虽然史蒂夫多次说过自己相信他,但冬兵还是始终不许史蒂夫叫他起床,这太危险了。于是现在两人终于能完成当初腻在一起看日出的梦想,正当两人吻的起劲的时候,冬兵就那么突然的消失了。

妈的,史蒂夫都快忘了他男朋友还有个实体这件事了。

不过史蒂夫的方向感还是很强的,他立刻找准的九头蛇基地的方位,并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飞了过去。wint,等我。

而冬兵这边也没好到哪去,刚刚被唤醒的时候他完全懵了:怎么,我还有个实体?!然后他就着被打断亲吻的怒火,抬起沉甸甸的金属臂掐住了离他最近的一个科学家。

习惯了近几年乖巧版冬兵的叉骨也被杀了个措手不及,但他还是拉开了试图上前打镇定剂并重新洗脑的一众科学家们,骂骂咧咧的吼着:“妈的洗什么脑,这玩意脑子还不够乱吗?而且人形兵器不暴躁,你们他娘想让他靠色诱完成任务?操,滚开!”他扔开挡在他们面前的一个杂兵,冲到冬兵面前掰开他的手,冲着他的脸不轻不重的打了一拳:“士兵!服从长官的命令!”

冬兵此时也稍稍冷静下来了。他第一反应就是自己不能被洗脑,不能忘记他的Stevie。于是他想了一招:他用平时最能打动Stevie的眼神盯住了一群人中管事的叉骨说:“饿了。”

叉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冷血杀手秒变家养小正太的情形?冬兵脑子真的被洗坏了还是冻坏了还是怎么的?但他的身子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拎起冬兵丢到了后勤面前,眯着眼睛命令:“给他弄点吃的。披萨,多撒点芝士那种,再弄个草莓蛋糕。还有,如果让我知道谁再擅自给他洗脑的话,谁就给我滚上洗脑装置,一整天都不许下来!”说完顿了一下,用了缓和一点的语气和冬兵说:“士兵,给你一个小时,然后就给我过来准备任务。”

太好啦,下一步就是希望Stevie能在一个小时之内赶回来了。

冬兵在起身离开之前突然想起了最后一件事,他脱下右手的手套抓住了叉骨的手,还上下摩挲了两下。好像也没有很舒服。那行,我没有得皮肤饥渴症,我不会死了,真好。冬兵士气高涨,跟着后勤走了,留叉骨和一众士兵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走到半道他才想起来,不对啊他要是死了不就可以一直和Stevie在一起了吗?靠,亏了!他情绪又变得低落暴躁起来,看的他旁边的人都远离了他好几米。

冬兵被带到了一个密闭室里,等乖乖坐好,他才意识到:披萨是啥?芝士又是啥?吃了可以死吗,我不想一直拯救世界了,我想和Stevie一起。

不过这个念头在他咬下第一口披萨的时候就被抛到脑后了。披萨好好吃,虽然不知道芝士是什么但是也一定好好吃,上面的蘑菇和肉好好吃,蛋糕上面软软的奶油和小草莓也好好吃!

史蒂夫这边果然没辜负冬兵的期望,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到了基地。他气喘吁吁的冲到冬兵的储藏室,冷冻室已经被打开,冬兵早就没了踪影,只有两个看守在里面守着。史蒂夫正想继续去别的地方找,就听到两个人正在讨论他的wint。

“靠,叉骨是不是把内个冬兵的suger daddy?想想真他妈刺激,他居然把那个人形兵器给上了。”

“操弗朗西斯你别说了,他们俩哪个不能把你整死?”

“又没人听到,说说怎么了?冬兵都扑上去摸叉骨的手了。”

史蒂夫咬紧了牙根,他自然是相信他甜蜜的男朋友的,于是他记住了弗朗西斯的名字,然后转身继续开始男友寻找记。

不过这次时运不济,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冬兵,反而还在半路上他看到了正在训手下的叉骨。史蒂夫完全不自主的跟了过去,并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是一个怨灵,就是可以诅咒或者吓人的那种。

于是他绕着叉骨绕了将近十分钟也没有吓到他,却误打误撞的跟到了冬兵吃东西的地方。他赶紧兴奋的叫道:“wintty!!”

冬兵本来就因为吃到了好吃的而心情大好,再加上听到了他的Stevie的声音,眼睛亮的像两个火炬,抬起头看向史蒂夫声音传来的门口。

当然他没有意识到当时叉骨也站在门口,并且叫了一声“soldier”。

所以叉骨惊恐的盯着冬兵对自己露出了大狗狗摇尾巴的表情,不禁开始怀疑一顿饭就能被收买个彻底的冬兵到底还适不适合执行任务,万一自家儿子被拐跑了怎么办。

担心的太迟了,已经被拐走了的冬兵悄悄的将右手手心翻过来朝上,一脸无辜并假装认真地听着任务安排。果然,史蒂夫的声音贴着他的右耳传来:“我抓住你啦。”

那种莫名想触碰史蒂夫的感觉又涌了上来,就算经过了五个月不间断的拥抱,他的渴望也丝毫没有被满足。他大概还需要更多来自史蒂夫的拥抱和亲吻,一辈子的时间都不一定够用。

“对了,”按照声音位置来说,史蒂夫已经把自己的嘴唇贴到了冬兵的嘴唇前,“你是去抓了那个叉骨的手了吗?”

“没。。”冬兵分出一点心,跟随叉骨的指示扛起了枪,回答了一个字才想起自己的确干过这茬子事。他低下头,用散乱的头发挡住侧脸,微微笑了起来。

“是呀,我检测一下我是不是有皮肤饥渴症。现在看来我可能只是有Stevie饥渴症。”

他的话黏糊糊在嗓子里面来回震动,还没来得及从唇间吐出就又被咽回嗓子间继续共振。声音小到只有一直重合进他身体里的史蒂夫才听得到,又大到把史蒂夫震的听不清任何别的声音。

哦天哪,只是将病症对象换了个名词,从wint的嗓间流出来竟听着该死的色情。

TBC

我写着写着突然发现70年代叉叔还没出生啊!这个bug太大没法补了,就,假装叉叔也是什么长生不老吧,或者叉骨而已不是rumlow(疯狂试图解释)

在灵车的边缘大鹏展翅。这俩人目前还只是亲亲抱抱的阶段。嗯挺好。

我真的好喜欢包子的声音啊,糯糯的就好像在嘴里含了很久才被说出来,我爱了呜呜呜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